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网站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       综合资讯       |       政策法规       |       会员中心       |       培训中心       |       联系我们
  会员名录
  会长单位
  副会长单位
  常务理事单位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入会须知
协会章程
入会申请表-个人版
入会申请表-企业版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员单位 > 副会长单位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绸都网(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盛泽镇人民政府主导开发、建设的一个致力于国际接轨的纺织行业一站式第三方交易和服务平台。
    自2004年挂网以来,中国绸都网始终秉承“生产有价值的纺织信息”的理念,坚持“立足市场、服务市场、发展市场”的定位,深度挖掘市场及时有效信息呈现给用户,探索出了一条有形与无形市场良性互动,公共服务与电子商务相结合的全新电子商务服务模式。
    网站先后获得“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国家电子商务试点项目”、“中国纺织服装电子商务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其旗下杂志《东方纺织周刊》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纺织行业十佳期刊”;其自主研发的“ERP生产检测管理系统”被广泛的应用在国内外的纺织企业中。同时,中国绸都网还是商务部“中国•盛泽丝绸化纤指数”指定发布网站;国家标准《纺织面料编码(化纤部分)》的第一起草人。

    目前中国绸都网拥有注册会员10万多家,拥有行业新闻10万多条,供应信息40万多条,采购信息12万多条,公司库5万多个,产品库8万多个,依托中国最大纺织品市场——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网站拥有最丰富的信息资源,并在全国组建了多个信息联络点。与相关经贸组织、金融机构、行业协会、纺织院校、展会机构、兄弟网站等开展多种方式合作,提供网上、网下多种形式的服务。
    中国绸都网还与权威媒体全面携手,《中国纺织报》、《中国服饰报》、《中国纺织》、《国际商报》均与中国绸都网开展了包括资讯、商机、宣传在内的广泛合作;另与新华网、阿里巴巴等多家国内外行业知名企业强强联合建立起了强大的信息合作联盟,国内已有多家纺织服装类网站在使用中国绸都网的信息,充分证明了中国绸都网信息的权威地位!
二、中国绸都网历年所获荣誉:
●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项目
● 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 中国纺织服装电子商务示范单位
●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运行形势样本企业
● 国家产业集群两化融合典型
● 江苏省级软件企业
● 江苏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 江苏省五星级公共服务平台
● 江苏省中小企业信息化应用示范单位
● 江苏省中小企业公共技术服务示范平台
● 江苏省(吴江盛泽)丝绸产业信息化公共服务中心
● 苏州市中小企业服务示范单位
● 吴江区重点文化企业
● 国家商务部指定指数编制单位,编制发布“中国•盛泽丝绸化纤指数”
● 国家标准《纺织面料编码 化纤部分》(国标编号GB/T 22970-2010)第一起草人
● “中国纺织行业十佳期刊”——《东方纺织周刊》主办方

【返回】

上一条: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市吴江区分公司
下一条: 佳禾食品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苏州市吴江区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苏州市吴江区县府路7号 电话:0512-63982267  
  网站建设:中宇网络 建站热线:0512-63025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