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网站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       综合资讯       |       政策法规       |       会员中心       |       培训中心       |       联系我们
  会员名录
  会长单位
  副会长单位
  常务理事单位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入会须知
协会章程
入会申请表-个人版
入会申请表-企业版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员单位 > 理事单位   
吴江思源创业服务有限公司

一、基本情况

      思源创业园是一家民营运营,政府助推的创业园区,园区内主要是以电子商务以及移动互联网为主的创业公司。是贯彻落实国家和苏州促进创业就业的有关精神,探索服务青年创业的具体实践,创业园位于汾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东港路443号,占地面积12667.3平米,建筑面积2300平米。

二、功能定位

      1、思源创业园是创业新项目的“孵化器”。主要是整合政府、社会的相关创业项目,集成各项优惠政策,为青年创业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服务,探索实践政府服务中小企业的新型工作模式,形成和培育一批成长性好的科技、文化创意等类型的中小企业。

      2、思源创业园坚持创业培训、辅导、实践、辐射周边四位一体,优良的服务环境和政策环境双轮驱动,统筹资源、辐射周边,培育孵化一批成长性好的企业,为弘扬创业创新文化、带动青年创业就业、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三、投资优势

      1、通讯优势
      “021”进驻中心城区,相关企业可申请同时使用江苏、上海两地的电信资源。
      上海移动的信号覆盖中心城区并免收漫游费。
      2、政策优势
      1)电子商务类:企业所得税自获利年度起,地方留成部分二免三减半。
      企业所得税外的其它各项税收地方财政留存部分50%给予奖励,用于引进企业的再发展。其它符合吴江市人才的政策该享受的可以参照规定享受。
      2)贸易类:注册资金达到100万或年度纳税超过50万的给予以下分段奖励:
      纳税额在50万至500万,给予国地税两税地方留存部分的50%奖励;
      纳税额在500万至1000万,给予其所缴纳的国地税两税地方留存部分的60%的奖励;纳税超过1000万元,给予其所缴纳的国地两税地方留存部分的70%的励。
      3)引入园区规模较大的企业,报政府对口部门决定,可以一事一议

      3、区位优势
      汾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东临上海、西濒太湖、南接浙江、北依苏州。地处江苏、浙江、上海两省一市交汇的金三角腹地,是江浙沪经济发展的重要枢纽,是苏州对接上海的东大门。
      交通便捷:距虹桥机场48km,浦东国际机场106km,萧山机场140km,多条高速交汇处。

四、园区功能
   
      思源创业园建筑有三个单体,主楼十三层,总计13000多㎡办公区域。现已经开发利用的有5000㎡。主楼东侧的建筑是思源创业园商务中心,拥有七十多间商务客房配套思源创业园,为园区工作者提供更优质的商旅服务,内有可以容纳百余人开会的大型会议室,30人开会的高级会议室以及可以容纳300人的自助餐厅。主楼的南侧,是一个人才公寓和员工餐厅,可以满足500个人同时就餐与住宿,建筑面积4000多㎡。

五、入住企业
      上海宝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吴江分公司,上海企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吴江分公司(AMT集团公司),苏州亿脉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天旅网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普艺科技有限公司(打造中国字牌网)、上海工人招聘网(吴江)分公司、苏州甲帝人力资源发展有限公司、苏州金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苏州菲利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几十家企业

吴江思源创业服务有限公司
2013.1.10

【返回】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行家商贸(苏州)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苏州市吴江区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苏州市吴江区县府路7号 电话:0512-63982267  
  网站建设:中宇网络 建站热线:0512-63025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