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网站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       综合资讯       |       政策法规       |       会员中心       |       培训中心       |       联系我们
  会员名录
  会长单位
  副会长单位
  常务理事单位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入会须知
协会章程
入会申请表-个人版
入会申请表-企业版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单位   
苏州市山水丝绸有限公司

      苏州市山水丝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进出口贸易)于一体的实业有限公司。公司位于盛产丝绸的鱼米之乡苏州震泽,地理位置优越,东邻上海、南近杭州,318国道贯穿其中,交通十分的便捷。   
      公司主要生产经营:蚕丝被、真丝家纺、蚕茧、白厂丝、真丝服饰、商务礼品等。
      十年来,公司一直专注于发展“丝绸家纺”,突出“专、精、特、新”,努力打造丝绸家纺世界品牌。公司自己经营的品牌商标有“山水丝绸”“梦立方”“湖丝阿姐”“丝赋”和在日本注册的“山水绢”。与澳大利亚客商合作注册了“中国梦”等等。真正做到家纺、服饰、科技文化,国内国外多元化发展。山水丝绸”产品在国内外拥有较高的市场率和美誉度,公司生产的山水牌蚕丝被拥有自营进出口经营权,产品畅销法国、意大利、美国、澳大利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量连续多年居苏州市蚕丝被生产企业前茅。
      公司在2010年被指定为上海世博会特许产品生产商,并在2004年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还获得了绿色生态纤维制品标志证明商标,公司先后荣获了“江苏省著名商标” “江苏省名牌产品” “苏州十大丝绸知名品牌”“中国纺织服装商业20年杰出企业”等称号,并苏州大学合作成立科研实习基地。
      今天在苏州市山水丝绸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不断推陈出新,将以更优质的产品服务于广大消费者,让世界认识“山水”,了解“山水”,把中国的传统产业推向全世界。

【返回】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吴江市平望调料酱品厂
版权所有:苏州市吴江区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苏州市吴江区县府路7号 电话:0512-63982267  
  网站建设:中宇网络 建站热线:0512-63025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