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网站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       综合资讯       |       政策法规       |       会员中心       |       培训中心       |       联系我们
  会员名录
  会长单位
  副会长单位
  常务理事单位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入会须知
协会章程
入会申请表-个人版
入会申请表-企业版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单位   
诺奇兄弟新材料(吴江)有限公司
许下承诺,创造奇迹。
      诺奇兄弟新材料(吴江)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德国简约文化为依托,集世界之所长,融合多元化现代时尚元素,专注壁纸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的一体化专业性企业。
      公司拥有德国进口顶端的凹版圆网生产设备、现代化的标准厂房、优秀的设计研发团队及销售管理团队,并持续不断汇聚业界****创意团队及引进业界先进工艺设备,以保持企业竞争优势全方位领先。
      公司旗下品牌“诺奇兄弟nockybiothers”,定位高端欧式简约壁纸,并荣获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中国十大时尚品牌”、“中国十大创新品牌”、“中国绿色、环保、节能建材产品”等殊荣。
      公司秉以“质量是生命,服务是灵魂”为宗旨,以最卓越的质量,最贴心的服务,诚信经营、精益求精,以五星级的标准来打造每一个细节,致力让诺奇兄弟成为一家国际上最优秀的壁纸企业,让诺奇兄弟壁纸走进千家万户,让家居生活变得更温馨。
 
企业使命:让家更温馨
      家是温暖的依靠,家是幸福的源泉。诺奇兄弟,致力于让壁纸走进千家万户,让家居生活变得更温馨。
企业愿景:成为国际最优秀的壁纸企业
      优秀是一种象征,象征着最卓越的质量,最贴心的服务,企业并始终秉承着诚信经营、精益求精,以五星级的标准来打造每一个细节,致力让诺奇兄弟成为一家国际上最优秀的壁纸企业。
企业宗旨:质量是生命,服务是灵魂。
      质量是生命,服务是灵魂,公司要求诺奇兄弟所有员工把质量和服务摆在高于一切的位置上,任何时候都应当首先想到质量和服务,全心全意做好质量和服务是公司的唯一宗旨,唯有这样,才能保证公司的使命和愿景顺利进行。
企业核心价值观: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效益。
【返回】

上一条: 江苏亨通电力电缆有限公司
下一条: 巨鸟物流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苏州市吴江区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苏州市吴江区县府路7号 电话:0512-63982267  
  网站建设:中宇网络 建站热线:0512-63025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