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网站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       综合资讯       |       政策法规       |       会员中心       |       培训中心       |       联系我们
  会员名录
  会长单位
  副会长单位
  常务理事单位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入会须知
协会章程
入会申请表-个人版
入会申请表-企业版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单位   
苏州川坤保险箱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川坤保险箱科技有限公司是保险箱、保险箱配件、钱箱、锁具、五金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苏州川坤保险箱科技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订单是我们企业的生命之源,按质按量按时完成订单是我们每个员工的职责。待人忠,办事诚是我们每个员工的做事准则。 “自主研发、自主生产、自主品牌”是我们企业的生命力。公司现阶段规模具有接到客户订单10天内生产500台定制保险箱能力,年生产能力达20万台。  

  怀着对未来技术发展的美好憧憬和发明创造的激情,我们始终坚持创新、可持续发展的企业愿景,成为独步行业的领先者。凭借着一丝不苟的品质态度,我们通过了多项国内外权威验证:RoHS认证 CE认证等,公司产品荣获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 型专利、外观专利。满足客户要求的同时,更提升企业持续发展的能力。 

        根据公司稳健的发展规划,力争在保险箱领域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我们在原有系统研发经验,设计能力及设备配置的基础上,再投以巨资配备国际先进液压机床、大型剪板机、数控折弯机、全自动静电喷涂流水线、自动焊接流水线、全自动装配流水线等现代化设备,建立了国际领先的安全性能检测设施,从原材料到过程检测及到最终验证成品的所有程序都经过测试,这些世界先进的检测设备及技术有效地保证了我们强大测试能力,同时也为我们积累了有效的数据,为研发部门及工艺部门提供数值参考,以不断完善和优化生产加工工艺,为优质产品的诞生奠定了基石。  

    保险箱从钢板切剪到成品包装11道环节都是自主生产,以确保产品品质保证和价格优势。 公司接受外贸、ODMOEM、酒店宾馆定制保险箱等业务,还拥有专卖店卖场超市和经销商等客户。自成立以来,我们一直遵循“只做纯钢板保险箱,决不添加沙石水泥,假一罚百”的诚信至上原则。通过严格管理、审慎经营、规范运作,使得各项业务稳步发展,公司实力不断增强,我们一直在努力希望与您一起共同进步发展。 

【返回】

上一条: 苏州桑满园丝绸有限公司
下一条: 新申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苏州市吴江区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苏州市吴江区县府路7号 电话:0512-63982267  
  网站建设:中宇网络 建站热线:0512-63025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