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网站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       综合资讯       |       政策法规       |       会员中心       |       培训中心       |       联系我们
  会员名录
  会长单位
  副会长单位
  常务理事单位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入会须知
协会章程
入会申请表-个人版
入会申请表-企业版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员单位 > 理事单位   
苏州爱慕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

    爱慕专业从事高品质贴身服饰及其用品的研发、制造和品牌运营,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旗下有两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爱慕自1993年创建爱慕AIMER)品牌,持续建设品牌和品类,现旗下拥有爱慕运动AIMER SPORTS)、爱慕家品AIMER HOME)、爱慕儿童AIMER KIDS)、慕澜MODELAB)、兰卡文”(LA CLOVER)爱慕先生AIMER MEN)、宝迪威德BODY WILD)、爱美丽”(imi’s)心爱”(SHINELOVE)皇锦EMPERORIENT)、UM25BECHIC,以及护肤品牌纽格芙NATURE’S GIFT)等品牌和产品线。
    爱慕是中国千家万户内衣服饰解决方案的提供者。产品研发一直坚持科技融于产品、文化融于产品、创意融于产品、健康融于产品的理念,先后投资成立了北服爱慕内衣研究院首体爱慕运动机能服装研究中心,推进以体态健康智能管理为核心的创新研发,研发真正适合消费者生活状态的好内衣,不断满足并引领消费。
   
爱慕是品牌营销的创新者。销售业务遍及中国(含港澳)及东南亚地区在内的近300个城市。爱慕构建了富有活力的全渠道销售体系,创新做强实体零售终端;在大数据应用、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智慧新零售领域不断探索实践;爱慕从消费者出发,跨界整合资源,持续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新型购物体验和服务。
   
爱慕以实现企业与社会、自然的和谐共存为己任,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公司提倡爱慕一家人文化,旨在促进员工共同成长,促进与消费者、供应商、合作伙伴、股东的互利共赢,携手共创美好生活;爱慕长期以来积极支持和发展文化艺术事业、关爱女性健康、资助教育,并于2013年出资在民政部注册爱慕公益基金会,基金会现为中国3A级社会组织。截止2017年底已在四川省凉山州援建7所爱慕小学,并通过义乳捐赠帮助近两万名乳腺癌失乳女性重建自信。
   
爱慕将秉承创造美,传递爱的企业使命,继续打造东方美学和国际时尚融合的中国品牌形象;爱慕的目标是成为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生活方式的陪伴者,成为受人爱慕、社会尊重的百年企业!

【返回】

上一条: 跨境鸟(苏州)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下一条: 苏州四人行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苏州市吴江区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苏州市吴江区县府路7号 电话:0512-63982267  
  网站建设:中宇网络 建站热线:0512-63025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