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网站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       综合资讯       |       政策法规       |       会员中心       |       培训中心       |       联系我们
  协会动态

入会须知
协会章程
入会申请表-个人版
入会申请表-企业版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协会动态   
“e路同心”砥砺前行 凝心聚力庆党百年华诞

“e路同心”砥砺前行 凝心聚力庆党百年华诞

630日上午,苏州市吴江区电子商务协会组织协会党支部和协会秘书处共11人赴嘉兴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交流学习。嘉兴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高忠林、党务红领魏建华、秘书长徐雅丽热情接待。

双方秘书长就协会基本情况和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双方党支部书记也介绍了各自支部党建情况,党支部书记冉霞表示作为一个年轻的党支部,我们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今天能有这么一个机会觉得非常荣幸,希望以后双方可以在党建引领下加强沟通,通力合作,推进长三角电子商务的共同发展。

 

随后,在徐秘书长的陪同下,我们参观了嘉兴市电子商务行业 协会理事单位嘉兴聚水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麦子介绍说,他们公司是以SaaS ERP为核心,集多种商家服务为一体的SaaS协同平台,为全国近50万家电商企业提供综合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公司,公司员工从2014年成立之初的9人增加到现在近2000人。

下午,一行人来到南湖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缅怀革命先烈,学习红船精神。

展馆分救亡图存开天辟地光辉历程走向复兴四个部分。走入革命纪念馆,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个个惊心动魄的战斗故事呈现在眼前,让大家真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在争取民族独立时所作的奉献与牺牲。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驻足观看,从历史档案中汲取养分,获得启迪。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回顾历史,我们缅怀党的光辉业绩,更要着眼于未来,吴江区电子商务协会党支部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与时俱进,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政治信仰。

【返回】

上一条: “守初心 担使命”党史主题学习及党建联动活动
下一条: 派件彰显速递请,慰问传递清凉意
版权所有:苏州市吴江区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苏州市吴江区县府路7号 电话:0512-63982267  
  网站建设:中宇网络 建站热线:0512-63025335